菠萝酱

爱烘焙爱拍照爱绿色
港剧发烧友微强迫懒癌晚期
最爱直走不愿回头
Do or die/Now or never
好花常开 好景常在

818最近把我暖到不行的徐同学…七夕前两天吧 开始疯狂的找我 开始问我要照片(我说我那些照片他都有啊 然而还是执意要我再发一遍(并不知道他脑袋里在想些什么/七夕发了两个红包给我 5201314(他说虽然没多少钱 但是还是要让以后男朋友还给他 突然心里咯噔一下 他真真是一直在照顾我(不是中央空调那种啊喂 最近每天有在坚持跳绳 都找他打卡 有天晚上大概八点多吧 突然微信我说 快去跳绳吧不瘦下来过年不带你去玩了23333太可爱了 对之前他说要带我玩来着 最近我也没空他也没空 于是相约在冬季啊啊啊 玩比吃更让我开心呀 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嘻嘻 Nice meeting you/

评论 ( 1 )

© 菠萝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